守护雅典娜

网络工程师、网页设计师、平面设计师,户外旅行者,民乐爱好者,IT民工
乐动人生 www.50ho.com 新浪微博:weibo.com/dfshnyun/
人生10大奢侈品
1.一颗不老的童心 / 2.生生不息的信念 / 3.背包走天下的健康 / 4.愉悦心情与性情的工作 / 5.每天能睡个好觉 / 6.睡觉时有人给你盖被子 / 7.一个教会你爱与被爱的人 / 8.品味美丽和美好的心与心情 / 9.自由的心态与宽广的胸襟 / 10.点燃他人希望的精神特质

春梦 - 卞留念

春梦

作曲、编曲兼演奏:卞留念

本曲卞留念一人用三种乐器演奏(键盘-二胡-古筝),女子十二乐坊也曾经演奏过此曲。

二胡是卞留念的拿手好戏,由他实现了“十二平均律在二胡演奏上的尝试”,并成为抛弓演奏的发明人;

他还能用二胡演奏小提琴协奏曲和巴赫的作品;他可以原声伴唱,也可以反串花腔,真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。

在他的音乐中,民族、现代与古典水乳交融,中西合璧,古今并用,作为当代中国流行乐坛最活跃的音乐家之一,卞留念以其勤奋的艺术探索和大量韵味独特的作品,赢得了广大听众的喜爱。

专辑介绍:当我在艺术的道路上走得越远就越明白,有些人是无法忘记的。我衷心感谢我的导师马友德先生和王昆教师的栽培之恩。同时向所有关心我、喜欢我的音乐的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。

评论

热度(4)

©守护雅典娜 | Powered by LOFTER